ペ★ボ

杂食向年更选手,主搞铁块威红。吃腐但不喜拆官配,吃原著向绝美爱情。

G1.MSS>>无题两小则>>OOC请慎入

换爪机整理备忘录的时候翻出来的两小则,非常短,大概是去年10月份的时候写的,标题什么的就懒得取了,总之阅读请慎吧w

→两篇之间毫无关联性,纯粹脑洞大开的结果

=========================

1.

 “那是我的位置,你怎么可以让给别人!!”他们回到舱室的时候,红蜘蛛仍旧在炸毛,水蓝色的手指颤抖地指向威震天身后半个拳头的位置,就在半赛星时之前他竟敢让一个女人站在这里…这是他的,这明明是只属于第二指挥官的位置!“闭嘴,你这小蠢货”威震天坐回他的私人宝座,嘴上骂着红蜘蛛,却伸出手向他爱吃醋的小恋人做出邀请的姿势。

红蜘蛛慢慢地走过去,努力让自己的表情看上去是那么的不情不愿。

在离他的头儿还有几英寸距离的时候,威震天猛地伸手,把小巧的飞行器放到他的腿上,黑色的头盔贴着他熊熊燃烧的火种所在的位置。

“这里才是你的专属位置,小傻瓜”

然后他满意地看见红蜘蛛那张完美的脸浮起两片可爱的红晕。

“…那,那个位置也是我的…”小飞机红着脸把头更深埋进这个怀抱,“只有我可以站在你身后那么近的位置…” 


2.

 红蜘蛛在他的怀里止不住地颤抖。

从回到海底基地他们的舱房(他们现在共用一个房间,两张床)里开始,他小飞机紧紧地抱着他,水蓝色的手扶着他的肩膀,甚至一反常态地不说一句话。

威震天又叹了口气。他的耐心向来是有限的。所以在问题变得复杂之前他决定让Seeker好好给他说上话。

黑色的大手半强迫性地掰起红蜘蛛的下巴,让那双此刻盈满了水汽的光学镜头看着自己。

“该死的你这愚蠢的小炉渣到底怎么回事?”破坏大帝命令自己不要轻易移开视线,尽管他觉得自己随时都会被小飞机那可怜兮兮的眼神所征服,一如既往地。

“……”没有说话,红蜘蛛依旧沉默地看着眼前的银色霸主,水蓝色的双手这次死死地抓住对方的手臂。

威震天妥协了。银色的暴君重新把Seeker搂进怀里,大手轻抚着那仍旧在微微颤抖的机体。

“红蜘蛛…那不算什么,你知道的。”

“……”

“我们这是在打仗,不是玩过家家,我以为几百万年了你总该习惯了,总会有一些火种注定会被熄灭。”

“……”

“总有一天…我和擎天柱之间,只能活一个。我们之间总得有一个去死。”

话音刚落,他便感觉怀里稍微镇定下来的机体猛烈地一颤,然后像自动关机了一般失去了所有力气,瘫软在他的机体上。

他觉得震惊,稍微推开一点去看Seeker的脸。

红蜘蛛漂亮的光学镜头里,有一种叫做绝望的情绪在蔓延。

“…红蜘蛛…”

“…不要。”

“…什么?”

水蓝色的双手猛地再次抓紧他的背部,那么用力,几乎要把表层漂亮的银色涂装碾碎,但是他不在乎。紧接着,Seeker那令人心疼的发颤的声音传入了他的音频接收器。

“…不要死…不许死…”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威震天先是感到吃惊,继而一抹罕见的温柔闪过那向来冷酷残暴的光学镜。他俯下身,嘴唇凑近把脸重新埋在自己怀里的小飞机。

“我亲爱的副官,我没听错吧…黑枪游戏玩得津津有味的小飞机在求他猎物的火种永远不要熄灭吗?”

红蜘蛛的光学镜有一瞬间的颤抖,然后,更多的冷凝液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这不一样。他想。虽然他是很想当上霸天虎的首领,也曾经不择手段地想要除掉眼前的暴君。

但是,但是。

自从他们第一次接吻,对接,甚至开始共用一个舱房,一切都不一样了。

他本来把这当成是一个游戏,却无法忽视自己内芯每一寸的变化。

他开始不想一个人充电,深夜会害怕一个人待在漆黑的舱房里,打仗的时候不择手段地抢占威震天手枪形态的使用权。

他觉得自己再也没法对霸天虎的头开黑枪了,却一点也不讨厌那种喜欢上暴君的感觉,同时害怕着威震天在某一天厌倦了这个游戏,会一脚把他踢开。

然后,今天。当擎天柱的充能枪差几公分就要贯穿威震天的火种舱时,他觉得自己那一刻连火种都要停跳了。

如果,今天,在那里,那一刻,他就要永远地失去他。

巨大的恐惧淹没了他的cpu,直到威震天把他摁到自己怀里,捕捉到了熟悉气息的cpu才勉强恢复运作。

那时候他把头靠在暴君银色的胸膛上,听着从装甲后传来的,火种跃动的声音。

他的首领,他的君王,还活着。

“…求你…活下去。”

为了我活下去…

似乎是下了某种决心,红蜘蛛不颤抖了,Seeker抬起头,美丽的光学镜直直地看向威震天恢复了冷咧的红色镜头。

「メガトロン様...」(Lord Megatron…)

「好きです...」(我喜欢你…)

「何万年の時間が経ったとしても」(即使是几百万年以后的现在)

「やはり貴方のことが好きです...」(我也依然喜欢着你…)

「だから...」(所以…)

他没法再说下去了。

银色的暴君倾身吻上了飞行者的嘴唇。

===========================

“你这愚蠢的小炉渣,我的火种怎么可能那么简单就熄灭!”

“可,可是!还不是你说…”

“那是为了哄你!”

“有你这么哄人的吗!大炉渣!”

……

“红蜘蛛。”

“唔…?”

“今晚开始这里只需要一张充电床。”

“好…什,什么…?!…唔…嗯…”

(接吻的声音)

“红蜘蛛。”

“…?”

“成为我的火伴吧。”

“…哎!!!????”

银色暴君看向怀里由于受惊而几乎下线的Seeker,光学镜头里满是掩饰不去的欲望。

“你实在让我等太久了。”

……

“红蜘蛛。”

“…什么?”

飞行者漂亮的红色光学镜在火种融合后散发着柔软的光。他看着他一生仅此一位的火伴,一股难以言喻的满足笼罩了他的cpu。

于是暴君笑了。威震天轻轻凑近红蜘蛛的音频接收器,声音低沉,语气柔和得像是在呢喃细语。

「愛しているぞ」(我爱你)

Seeker安心地关上光学镜头,选了个舒服的姿势窝进霸主温暖的怀抱,暴君黑色的大手占有性地握住了飞行者水蓝色的手。在他的小飞机彻底关机之前,他听到了那句包含着真诚和爱意的回复,轻轻地传入了他的音频接收器。

「私もです...メガトロン様...」(我也是,Lord Megatron)

「愛しています。」(我是那么地爱你)



Fins.

啊,至于为啥第二篇最后告白那里要用岛国语,大概是因为那时候岛国文刷得比较凶吧w

以上!



评论(5)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ペ★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