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ボ

杂食向年更选手,主搞铁块威红。吃腐但不喜拆官配,吃原著向绝美爱情。

TFP>>MSS/双波>>The Voice From All Stars<<Chapter 9>>

The Voice From All Stars

CP:MSS/双波,可能还有,写到再补

内容:剧场版后的故事,满屏都是捏他,心理描写巨多。随时可能弃坑(长篇苦手),阅读请慎=-=

分级:NC17

走战后和平路线,严肃又温馨,微虐应该有,如果我写得到结局那么一定是HE

PS.题目灵感来自某篇岛国文,它大概跟内容没啥关系

===============

全文目录(边写边补)

CH.01/CH.02/CH.03/CH.04/CH.05/CH.06/CH.07/CH.08/CH.09/CH.10/CH.11/CH.12

===============

Chapter 9


深紫色的异形坦克变形者关掉通讯,回头去看充电床上的纤细机体。Decepticons的情报间谍仍旧处于深度充电状态,但监视屏幕上规律浮动的波纹和包围着机体的活跃磁场却让他感到安心,Soundwave已经彻底脱离了危险期,随时都能以最饱满的状态重新上线。

再一会儿,只要再一会儿就好了。

深色的大手抚上那张被风镜覆盖的脸,巨大的红瞳在昏暗的实验室里散发着幽幽的红光。Shockwave安静地描绘着侦察机变形者的面容和娇好的机体线条,满足于这不会被任何事物打扰的、短暂的美好时光。

他其实很清楚,对Soundwave来说,那个角斗士仍旧存活的消息才是至高无上的厚礼,这一点对他们俩来说都是一样的。

但是在即将到来的另一轮高强度任务开始之前,他在芯底里却自私地希望眼前所在乎的这个TF可以不必那么快就苏醒过来。

尤其是在经历了那连地狱都不足以相提并论的黑暗以后。

所以只要再一会儿就好了。

怀着数个世纪以来第一次如此单纯的愿望,Shockwave慢慢地凑近恋人仍旧沉睡的机体,挨着彼此的头部装甲,然后熄灭了那血红色的独眼。

实验室被彻底的黑暗重新笼罩了。

----

Starscream在上万米的高空中巡航,冷冽的风刮过体表的装甲,长时间的超音速飞行压得满负荷的能量磊生疼。

他其实一点都不担芯自己会赶不上僚机的移速,他拥有自有记载以来Vos最快的飞行速度,没落王朝的最后一任继承人,只要他愿意,没有任何TF能在大空的竞技上超越他。

而迫使他每一纳秒都越飞越快的理由,他其实并非一点都不清楚。

…当然了,这并不是说他就不相信Megatron,毕竟这是长久以来暴君给予他的第一个承诺,他又有什么理由能说服自己不去相信?再说了,如果那是个谎言,他打从一开始就不会独自跑出来。

而且他是真的、真的再也不想离开对方了。

…在那么彻底地失去过一次以后。

 

值得庆幸的是,这种焦灼和不安在见到他的僚机时便暂时消失了。

「Warp!TC!」

他在蓝色和紫色的Seeker反应过来以前便扑过去紧紧抱住了他们,维系在火种之间的、清晰而强烈的脉冲让他相信这并不仅仅是一场美梦。几百万年间只能在充电时偶然相遇的朦胧身影,他最亲密的兄弟,真的回来了。

「Screamer?怎么啦?」最先反应过来的Thundercracker没有推开对方,只是退开一点去看长机的脸。「你不是接了Megatron的命令,要去第二区指挥突袭的吗?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Skywarp没有放过长机在听见暴君名字那一瞬间僵硬的表情。

「怎么啦,尖叫鬼。难不成是老罐头终于拒绝了你的表白,所以你跑来要我们一起造反报仇或者干脆玩失踪?」

这句话成功让Starscream找回了他的理智,他毫不犹豫地给了紫色飞行者的头盔一拳。

 

当他们一起分享完甜美的能量,听Starscream把事情的缘由大致回述完毕时,Cybertron的天空已经被染成了落暮的深红色,而曾经的空军指挥官也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飞出来整整一天了。

「所以这就是我们刚醒过来时,总觉得记忆库有断层的原因咯。原来战争已经结束了啊。」

不同于仍旧处在震惊状态的Skywarp,Thundercracker似乎很自然地便接受了自己早就回归火种源好几百万年的事实。

「不过没想到竟然打了这么多年……Screamer你能活到现在也真不容易啊。」

「尖叫鬼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但偏偏运气却特别好,从以前开始就一直这样,进了老罐头的军队以后就更甚了。」

终于从半停机的状态中回过神来的瞬移者闷闷地哼了一声,神色却仍旧有点恍惚。

「不过,竟然已经过了几百万年了啊……」

「比起这个,我们还是先离开这里吧。Starscream刚才不是说Autobots还没有放弃星球范围内的巡查吗?白天还好,入夜以后被发现的话就难看了。」

较为稳重的蓝色飞行者首先想到了问题的所在,转向他的长机。

「Starscream,找到我们以前你都待在哪里?」

这个问题让从刚才起就沉默不语的Seeker的脸色更难看了。

……他竟然已经出来这么久了!

……Megatron,还在那里吗?仍旧遵守着那唯一的承诺在等他吗?

「…暗丘的堡垒,Megatron也藏身在那里。」

Skywarp条件反射地吹了声口哨,Thundercracker白了他一眼。

「Autobots迟早会找到那里吧?待在原来的大本营跟挑衅没有差别,虽然这是很符合Lord的性格没错,但我猜他还没有蠢到这种地步。」

「轮胎们暂时还没有时间和兵力搜寻那里,所以短时间内还是安全的。」

努力忽略掉芯中的不安,他慢慢地解释道。

「所以,我们暂时先回到那里吧?」

然后,回到Megatron的身边去。

「不过啊,Star。」

Thundercracker在Starscream率先转过身去时难得地用亲密的昵称喊了他的名字,而他们都知道,这通常意味着接下来的对话会很严肃。

正因为会严肃到伤及某个人却又不得不说出来,才会使用最亲密的称呼来缓解那些即将来临的钝痛。

「既然战争已经结束,那我们也应考虑以后该何去何从了。」

他们的长机没有任何动作,因为背向他们而看不到他的表情,但Thundercracker能清楚地看见对方机体线条的僵硬。

「别忘了我们为什么要参加这场战争,Star。」

「……」

「我们迟早是要回Vos去的。」

Skywarp靠了过去,轻轻揽住长机的肩膀,试图缓解对方失落的情绪。

「当然啦,如果你真心想跟老罐头在一起的话,我们也不会拦你的,前提是你这混蛋真的能让我们省心。」

蓝色的飞行者也走了过去,站在长机的正前方直视着那双玫红色的漂亮镜头。

「Star,我们是不知道这几百万年中你们彼此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但从一开始就说了这段感情不可能有结果的人就是你自己吧。」

「什——」

Thundercracker在Starscream能够反驳以前呛住了他。

「我知道那都是好几百万年以前的事了!但是Star,别忘了,那个Megatron已经死了,而现在仍旧活着的那一个,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根本就不明白你的感情和向往。」

他向前一步,把双手搭在对方的肩膀上,试图让Seeker看清事实。

「尽管如此,你还是要留在他的身边吗?」

Starscream颤抖着,有一小部分是因为如今的Megatron也许根本就不喜欢他(又或许从来都没有过),但更重要的原因是他根本就没有意识到,Megatron会很可能在无形中认为自己把他当成了另一个TF的代替品。

那个连火种的碎片都已经跟尘埃混在一起,消散在茫茫宇宙中的TF的代替品。

但不是这样的。

明明他从一开始就……

「…他说了会等我回去。」

这是长久的沉默以后他唯一能反驳的一句话。

「好啦。」Skywarp给了Thundercracker一个眼神,示意对方到此为止。「尖叫鬼说得对,夜晚很危险,而我们暂时又无处可去,所以就先回暗丘吧。」

Thundercracker没有反驳,只是最后看了长机一眼,便变形成F16战隼率先往高空飞去,把他的两个兄弟远远地抛在了身后。

 

CH.09 FINS.

连结局的细节都想好了但结局还是离现阶段进度很远_(:зゝ∠)_(心塞塞哒)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ペ★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