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ボ

杂食向年更选手,主搞铁块威红。吃腐但不喜拆官配,吃原著向绝美爱情。

安兹中心/安兹雅儿>A Promise(中篇完结)

时间线:

雅儿贝德出行王都后一个月左右,因为小说只看到第十卷,所以我们就当一个月后安兹大人已经从矮人王国回来好了=A=

概述:

大概就是第十卷对总管大人有想法的SB贵族给魔导国寄去了联姻请求,安兹大人知道了这件事后的故事=-=看小说的时候就觉得好气哦,想知道安兹大人有什么想法,于是就有了这篇,顺便割肉解决一下CP粮不足的问题,一万个希望总管大人不要这么委屈了

CP/分级:清水,就亲一下,CP倾向明显~不吃这对的慎入=-=因为前面安兹个人内心戏多了点所以CP多写了个安兹中心~




A Promise


纳萨力克大坟墓地下十层。

王座之间的古钟安静地划入下一个轮回,镀金的时针稳稳地落在巨大的数字Ⅳ之上。虽然纳萨力克的早晨一向来得很早,但大部分的守护者和女仆此时仍在他们的寝室里养精蓄锐,为迎接新一天侍奉无上至尊的繁忙工作而做好准备。

除了一个人,那就是这座大坟墓的最高统治者,安兹乌尔恭。

对于身为不死族的安兹来说,食欲、性欲、睡眠欲都是没有意义的感知,因为化身为白骨的他无法进行任何新陈代谢。这听起来虽然少了不少乐趣,但换来的却是对人类而言成倍增长的时间。

安兹放下手中包裹着精致羊皮的书籍,放任自己短暂地埋入柔软的被褥之中。虽然不需要睡眠,但他还是相当享受能让全身瘫软放松的美好时刻。

为了当好纳萨力克大坟墓的最高统治者,部下眼中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无上至尊,安兹把原本睡眠的时间几乎都用在了学习上。这个世界对他们来说虽然不再陌生,但也绝对谈不上非常了解。为了应对某一天可能再次出现的类似于夏提雅精神被控制的突发事件,无论多么不起眼的情报也不能轻易忽略,简而言之就是再谨慎也不为过。

虽然智谋远比不上似乎总是在谋划着什么的迪米乌哥斯,和身为守护者总管总是事无巨细地为他妥当安排好一切的雅儿贝德,但安兹认为自己身为统治者,理应在能力范围之内做得更好,这也是他化身为冒险者飞飞的一个主要原因,毕竟国家之间的战争,情报就是致胜的法宝。再来就是他以魔导国统治者的身份把纳萨力克搬上世界舞台一举,在至高无上的力量面前,大部分企图打大坟墓主意的妄想无疑都胎死腹中。


(这样就好了,让整个世界都认识到纳萨力克的强大,让所有人都知道不能逆了安兹乌尔恭的龙鳞)

(那样的话,哪怕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雅儿贝德他们也会过得好好的吧)


突然而至的想法让安兹猛地从床上坐起来,他抚了抚不存在的眉头,试图把不安的想法自脑海中驱散。

这其实不是他第一次想到这个问题,但每当这个想法在宁静的黑暗中具现时,他都下意识地想要逃避它。这绝非无中生有的担忧,毕竟他是没有任何提示就来到了这个世界,这意味着在无意识之中被遣返回现实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我连现实中的自己是否还活着都不清楚呢)

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以不死族的身体存在以后,安兹甚至鲜少关注时间的概念。对于已然化为白骨的他来说,生命本身早就约等于永恒,时间的流逝于他而言没有任何意义。

(再说了,我甚至连这个世界和现实世界的时间是否同步都不知道,万一这里的一分钟相当于现实的一年呢?)

安兹不是没想过跟守护者们坦白这个问题,然而一想到上次自己独战夏提雅前无法回应雅儿贝德的期待时,守护者总管不惜自刎也不愿看着他离开的反应,他总是心有余悸地选择了沉默。这其实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但他就是没有办法。

他没法做出任何有可能动摇部下们信心的行为,对于在异世界被赋予了生命的NPC们来说,唯一留下来的无上至尊——安兹就是他们存在的全部意义。

再说了,其实他也不想回去。

在原本的世界,生活只不过是机械重复的任务,每天凌晨醒来,从空无一人的家里离开,走进被重度污染的城市,经过一天辛劳的工作以后,再拖着疲惫的躯体返回空无一人的家中,注射压缩了必备营养成分的液体,然后回到床上等待明天的到来。

空虚乏味、周而复始,几乎永远轮回于两点一线的每一天,没有朋友,没有家人,只剩下逐渐被灰暗的现实所吞没的自己。

那样的世界,没有哪怕一个值得留恋的理由。所以来到这边的世界以后,他不曾寻找过回到现实的办法,反而期待会有过去的同伴和他一样,辗转于异世界的角落之间,等待着也许永远都不会到来的团聚。

其实他很清楚,过去同伴来到这个世界的可能性其实微乎其微,而他一直不承认这个事实,只不过是不想面对心中庞大而具现的孤独。

(不,我在想什么呢…明明雅儿贝德他们都一直陪在我身边,身为支配者的我怎么能尽想这些丧气的事情?)

而且,他不确定万一回到现实世界,自己的精神是不是还能适应原本的生活。化身为不死族以后,视曾经的同族——人类为蚁蝼的他做了不少对低等生物来说绝对能称得上残忍的事情,为了纳萨力克的利益他可以狠下心来对任何人做任何事,而他之所以对此毫无感觉,几乎都归功于不死族强大而镇静的精神力,就算有一天名为“铃木悟”的精神残渣被这具身体的意识蚕食得一干二净,他也不觉得有什么值得可惜。

毕竟在这个世界里,他有权力、名声、地位,以及至高无上的力量。他有一群过去同伴创造的可靠部下,他们的存在总是能驱散安兹心中独自来到异世界的的孤独,比起无牵无挂的现实世界,留在这里的诱惑绝对甜美得多。


几分钟后,安兹的精神已经完全镇定下来,他从空间口袋里取出一枚银制的怀表,精雕细琢的花纹和纯粹的磨砂质感无声地宣告着它的价值。4点30分,这个时间除了他以外,大部分守护者和魔物仍旧处于甜美的睡梦之中。纳萨力克的最高统治者斟酌了一下,决定在雅儿贝德或其他守护者来他的私室拜见以前先读一读昨天呈交上来的报告。

(说起来,今天还得开国家领导方针制定的干部会议…我得先预习一下,才能勉强跟得上他们的想法……)

当然,说是“跟得上”完全就是无稽之谈,大部分情况下,在守护者面前维持全知全能的面貌已经直逼安兹的极限了。

(有一群这样能力超群的部下,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呢,哎…)


然而,预想中的独处并没有到来,当安兹打开通往私室的大门时,有着恶魔双角和漆黑羽翼的纯白梦魇——雅儿贝德正站在他的办公桌一侧,看起来早已恭候多时。

“贵安,安兹大人。”梦魇漂亮的金色瞳眸闪过一抹灿烂的光芒,有那么一瞬间安兹感觉自己被对方的视线吞没了。


凌晨4点30分,是灵魂和精神最容易动摇的时刻。


安兹突然想起身为“铃木悟”时,在人类世界听过的一句话,不死族的精神镇静让他很快冷静下来。他再次看向雅儿贝德,守护者总管投向自己的目光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不同。

(搞什么啊我,快冷静下来!)

“你也早啊,雅儿贝德。”安兹从容地走向办公桌后宽大舒适的座椅,并没有刻意显摆什么姿势便随意地坐了下来,似乎在白色梦魇面前,他的精神和行为总是趋向自然和真实。

这也是修改了设定的缘故吗?安兹漫不经心地回忆着,他显少的几次失态和可能会影响到守护者信心的言行都只出现在守护者总管面前,“雅儿贝德永远爱着飞鼠”仿佛是一个无形的保证,让他在潜意识里深信无论发生了什么,雅儿贝德都不会对他失望,更别提舍他而去。

“对了,我接下来要阅读昨天递交的报告,有什么意见的话可以顺便提出来。”从空间口袋里取出一叠文件,安兹提出了另一个话题。通常在他批阅文件的时候,雅儿贝德并不会出声打扰他,只会在安兹对某些报告有疑问时提出自己的见解,但是今天的最高统治者似乎并不想新的一天在两人的沉默之间开始。

(难道,这也是4点30分的缘故吗?)

“遵命,安兹大人。”雅儿贝德应答道,同时往安兹身边靠近了一点,后者感觉并不存在的心脏漏跳了一节。

自上次出行以来,安兹总觉得两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有点微妙。由于修改了设定,雅儿贝德对他的言行本来一直越界许多,但自从那次“纯洁的亲吻”以后,守护者总管即使是在这种两人独处的时刻,也依然安分得像只无害的家养长耳兔。

这本来是一件好事,但安兹心中却总是涌现出一股若有若无的罪恶感。

“唔,这个是关于近一个月从王国调动物资的运输报告。”为了掩饰心烦意乱,安兹随手翻开一份文件,那是昨天由负责物资管理的中阶不死者呈交上来的。“多亏上次你去了一趟王国,耶.兰提尔的物资紧缺问题解决得十分顺利,估计不出半个月就能得到大幅改善,真是辛苦了你了,雅儿贝德。”

听见安兹毫不掩饰的赞赏,守护者总管露出羞赧的笑容,双手捧起可爱的脸蛋轻轻鞠躬:“不敢当,这一切都承蒙安兹大人的睿智,我只不过按照大人的英明指示行动罢了。”

安兹很清楚守护者们的想法,深知他们信奉作为无上至尊整合者的自己是全知全能的存在,所以像是委婉表达自身能力远远担当不起这个称号的努力他早就放弃了,每当这些能干的守护者把一切功劳归功于自己时,安兹便默认般地全盘接收下来。

(不过一想到被才华远胜于自己的人信奉,就觉得胃很痛啊…这也是领导平时承受的压力之一吗?)

安兹皱起了不存在的眉头,翻开下一页报告想展开另一个的话题,然后夹在纸页上方的一张照片引起了他的注意。

“这是什么?”安兹伸出一根白骨手指在那张照片上戳了戳,照片上的男人长相平平,无论从神色还是地位上都看不出有什么特别。“我听说你跟迪米乌哥斯很看好王国的黄金公主,但这个男人……”安兹的手顿住了,与之相关联的记忆从不应存在的大脑里浮现,他想起几天前从迪米乌哥斯那里听来的“小报告”。


“安兹大人,有件事我想您会在意,但不知应不应该向您报告。”每隔两周便从圣王国回来做一次例行报告的迪米乌哥斯在准备离开安兹的房间时犹豫了一下,似乎正被什么事情所困扰。

“无妨,说来听听吧。”安兹的语气听起来很轻松,但暗地里却为连迪米乌哥斯也为之困扰的问题而捏了一把汗。该不会是出现了足以威胁纳萨力克大坟墓存在的战斗力吧?不,不可能,这样迪米乌哥斯应该会作为最优事项向我报告。那能让纳萨力克数一数二的大脑为之困扰的,到底是什么事呢?

就在安兹绞尽并不存在的脑汁思索时,迪米乌哥斯的发言让他瞬间停止了活动——没错,就字面意义上的,彻底静止了。

“你再说一次?”过了有大概30秒钟那么漫长,安兹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王国那边有一个贵族提出与魔导国联姻,指明对象是雅儿贝德。”迪米乌哥斯推了推眼镜,敛起笑容。说是贵族,也不过是自家有一块贫瘠土地的农民罢了,作为纳萨力克洒在王国的饵食,却胆敢提出这种要求,除了愚蠢得无可救药以外实在找不到别的形容。本来这件事并没有重要到需要无上至尊知晓,但迪米乌哥斯睿智的头脑却作出了另一个判断,他认为安兹会想要知道这件事。

“知道了,把那人的资料以报告的方式呈上来,我倒要看看是个多么不自量力的家伙,胆敢垂涎我的守护者总管。”安兹的声音冷漠异常,迪米乌哥斯认为已经从主人的态度中得到了想要的答案,于是毕恭毕敬地行礼告退。


“…安兹大人?”安兹从回忆中回过神来,发现雅儿贝德的脸离他只有几公分的距离,他吓得想从座位上跳起来,但不死者的精神镇静和身为统治者的尊严迫使他在座位上威严不动。“啊…雅儿贝德,抱歉,我只是突然想起了些事情。”

听见安兹的回答,白色梦魇回到了最初的位置,同时垂下头来深深致歉:“请原谅我鲁莽打断了安兹大人的深思!”

“不,不,其实也不是那么严重的事,”安兹连忙阻止她继续谢罪,然后再次指向那张照片,“对了,刚刚谈到这个男人,雅儿贝德,跟我说说你所知道的事吧。”

守护者总管重新抬头,当那双漂亮的金色眸子看向那张照片时,安兹毫无疑问地从雅儿贝德的眼神里看见了厌恶与不屑,理应不存在的胃又绞痛起来。他开始后悔没在雅儿贝德从王都回来时便询问出行细节,雅儿贝德作为魔导国的代表第一次离开纳萨力克去别国拜访,虽然他不认为聪颖过人的守护者总管会在外交礼节上出错或者吃亏,计划和谈判也确实进行得非常顺利,但不知为什么,安兹却总觉得让她受到了不该有的委屈。

但是当听到联姻一事时,他却突然明白问题出在哪里了。

他为竟然亲自把雅儿贝德送到了王国那群贪婪无厌而又高高在上的贵族面前而后悔,不是说安兹不信任雅儿贝德拥有能让整个王都贵族臣服的绝对力量,而是他们——不配。

连看上一眼都不配的蚁蝼,竟敢提出联姻这种妄想,可想而知当雅儿贝德独身一人出现在王都的宴会时,那群渣滓的脑海里都在想些什么。

“这个人,我记得好像是叫…菲利普什么的吧,是洒在王国的饵食之一,只不过是个没头脑的蠢货罢了,我想并不值得安兹大人费心在意。”雅儿贝德简短地陈述完自己的看法,金色的双眸早就隐去了不屑与杀意。

“嗯,这个我知道……但你应该有收到他亲自发过来的信函?”雅儿贝德身为守护者总管,过目所有的往来信件是她的主要职责之一,安兹不认为她毫不知情。

“大人是指…联姻一事?”守护者总管的反应不愧于她的头脑,马上便明白了安兹所言何事,“虽然我个人很想立即把他大卸八块,但如果安兹大人另有打算,那么我会遵从大人的旨意接受下来。”

“等…什么?”安兹僵住了,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他从一开始就不是这个意思!这个所谓的贵族根本就没有利用的价值,就算有,他也不可能做出把守护者总管当成道具出卖给对方的行为!看着雅儿贝德毫不委屈的笑容,安兹只觉得并不存在的胃愈发难受。

(…怎么办,这样一出下来,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像个人渣了…)

当初让雅儿贝德从设定上爱上自己的人是自己,屡次拒绝雅儿贝德表达心意的人也是自己,而现在,这个爱上自己的女人甚至愿意为了他的王国献身,安兹觉得自己再也没有资格在这个问题上逃避下去。

当初他答应过雅儿贝德,在这个问题上会给她答复,现在也许就是时候了。安兹不知道这个答案是否能让雅儿贝德满意,但这确实是现阶段他能做出的最大的承诺了。

安兹深深地叹了口不存在的气体,然后看向守护者总管。“雅儿贝德,抱歉,可以请你闭上眼睛吗?”

白色梦魇露出有点困惑的表情,不过下一秒便顺从地闭上了金色的双眸,这种全心全意地信奉着面对之人的举止让安兹下定了决心。他像上次一样伸手固定住雅儿贝德的下巴,只不过这一次,没有任何皮肤包裹的牙齿贴在了那柔软的红唇上。

时间静止了足足有几分钟那么漫长,安兹能感觉雅儿贝德近在咫尺的身躯开始颤抖,他吸取上次教训,抢先一步把白色梦魇拥护怀中。

(这样她应该不会哭得像上次那么凶吧,幸好这个时间没有女仆在……不对!我应该赶紧把要说的话说出来才行!)

安兹一边有节奏地轻拍着雅儿贝德的背,一边心烦意乱地等待怀中的梦魇冷静下来。

“安兹大人……这是,为什么啊?”许久以后,雅儿贝德略带羞赧的声音才从怀中传来。安兹判断她已经恢复平时的稳重,于是把对方从怀中拉开一点距离,只为了看清那张娇好的脸庞。

“有一件事我得先说明一下,雅儿贝德。”安兹沉稳地开口道,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会颤抖,“你是属于纳萨力克……属于我的守护者总管,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我都不会把你当成交涉的筹码。”这句话似乎收获了不错的效果,他仿佛能看见那双金色眸子里扑棱扑棱闪烁的光芒。

“然后就是……上次我在澡堂时说过的话。”安兹停顿了一下,迎向雅儿贝德期待的目光,他知道这个话匣子一旦开启,就没有退缩的余地了。“当时我说过,在形势稳定下来以后会考虑寻找一位伴侣,其实说是寻找,其实我也很清楚……没有比你更加合适的人选了。”这是实话,就算当时改写设定时是出于游戏即将关服想要任性一下的目的,但如果没有这种愿望,安兹也不会把设定改写成那样。

“安兹大人!那么——”雅儿贝德腰间的黑色双翼兴奋地振动起来,似乎意识到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什么事,安兹赶紧提高音量让守护者总管冷静下来。

“但是!雅儿贝德,你先听我说完。”安兹一边说着,一边抬手去摸守护者总管的头,白色梦魇难得乖巧地立即敛去了冲动的气息,大概是先前那番话让她安心了不少吧?安兹短暂地思索了一下,决定乘胜追击。“雅儿贝德,我是不死者,没有任何生者应有的欲望,是的,包括传宗接代的欲望,毕竟我甚至不清楚有没有这种能力,就算可以暂时转换种族,也不代表属于生者的欲望会全数恢复,这也是我屡次无法回应你心意的原因……你能明白吗?”虽然愧对翠玉录桑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但安兹认为现在没有必要提起这个。

“安兹大人…”雅儿贝德原本安心下来的金色瞳眸再次泛起泪花,安兹以为自己又说错了什么,或者是雅儿贝德不能接受这个事实,赶紧重新抱紧怀中的梦魇。“虽…虽然不能完全回应你的心意,但像刚才那样子…我的意思是……”安兹这下是彻底慌乱起来了,连精神镇静都无法让他瞬间恢复冷静,他这样子说会不会被误会成拒绝了雅儿贝德的心意?可是他刚刚才亲吻了对方呀!

正当安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时,再次贴上齿间的柔软终止了他的混乱。

这个吻比之前来得还要漫长,明明不死者没有这种欲望,但安兹却感觉自己快要放弃思考了。

(抱歉了,翠玉录桑,错就错在我不该擅自改写设定的,但如今这样一来…)

“雅儿贝德…”一吻结束后,安兹重新看向那双金色的眸子,艰难地组织着不会破坏纳萨力克最高统治者形象,同时又不会惹雅儿贝德再次失控的言辞。

(可是这也太为难我了吧,我甚至都没有跟女孩子交往的经验啊!)

正当铃木悟的残渣在安兹不存在的脑海里天人交战时,雅儿贝德率打破了看似僵持的局面。

“没关系的,安兹大人。”雅儿贝德露出纯粹无暇的笑容,因为被安兹抱着,所以双手也很自然地搭在长袍宽阔的肩部装饰上。“知道安兹大人也想回应我的心意,光是这一点就让我足够满足了!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自己不符合安兹大人对伴侣的要求,所以在不断修行自己…但今天有幸听到安兹大人的真心发言,我已经很满足了。”雅儿贝德垂下头,有点撒娇似地把脸埋进安兹宽大长袍里。

听到雅儿贝德的这一番发言,安兹只觉得不存在的心脏更加隐隐作痛,他圈紧怀中的守护者总管,轻轻凑近对方的儿侧。有些话现在不说,可能接下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都没有勇气说了。

“原谅我,雅儿贝德……还有,请给我一点时间。”

雅儿贝德从安兹的怀里抬头,金色的眸子有点差异地打量着他。“安兹大人…?”

“我会实现…那个承诺,虽然可能还要等很长一段时间……不过我一定会实现的,我以安兹.乌尔.恭的名义发誓。”虽然,安兹深知在雅儿贝德的内心深处,有个名字远胜于过去工会的名号,但他也相信雅儿贝德非常明白以这个名字起誓意味着什么。

没错,安兹将会不惜一切代价去实现和守护以这个名字为誓言的承诺。

与之相对的,时间对于他们来说根本就称不上代价,毕竟安兹是不死族,而雅儿贝德是梦魇,应该说对于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的原住民们来说,时间约等于无限。

“原谅我不能在短时间内实现这个承诺,所以……作为补偿,雅儿贝德,你想要什么呢?”虽然安兹觉得这句话有点自掘坟墓,但既然已经跟雅儿贝德做了那种承诺,不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诚意又显得太没有说服力了。

雅儿贝德并没有因为安兹的提问而犹豫太久:“那么,安兹大人…以后都能在我希望的时候亲吻我吗?”

“唔…”这个回答让安兹一时语塞,这倒不是什么困难的要求,只是他很难想象被一具骷髅亲吻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这倒没什么问题…只要你不像上次那样当众要求过于亲密的行为,都是没有问题的哦。”

“拥抱也行吗?”雅儿贝德似乎没有因为安兹的话而感到困扰,金色眸子溢满了喜悦的光芒。

“哎…雅儿贝德,”安兹故意轻咳两声,试图恢复作为统治者的威严面貌,“补偿一般只有一个吧。”

“啊…失礼了!安兹大人。”雅儿贝德想要低头谢罪,安兹连忙扶住她的肩膀。“好啦,我允许…在只有我们两人的时候能有比较亲密的行为,只是对其他守护者都要保密就对了。”

虽然这么说有点委屈雅儿贝德,但在实现那个承诺以前,他不能让部下们感觉自己有明显的偏心,这对统治阶级的稳固来说如同大敌。

(嘛虽然,我觉得他们应该也会理解,但是夏提雅…总之暂时先这样吧…)

安兹本来以为雅儿贝德会因为被迫保密而感到委屈,但从守护者总管的反应来看似乎完全没有这回事,因为后者已经开始着手脱他的长袍了。

“等一下!雅儿贝德,这个不行……现在不行!”安兹连忙制止道,同时紧张地偷瞄了一眼银制怀表,时针已经不知不觉地指向了Ⅵ。“值安兹班的女仆马上就要到岗了,而且我们还有这么多报告没有阅读完呢。”其实女仆一般会在半小时后才来报道,但考虑到上次雅儿贝德失控时的情形,安兹觉得有必要为自己腾出足够的对应时间,毕竟现在再因为这种理由关雅儿贝德的禁闭就显得太奇怪了。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这次雅儿贝德没有做太多坚持便放开了他。

“嗯?雅儿贝德,你…”面对利索地从自己身上离开,迅速整理好仪容与表情的守护者总管,安兹欲言又止。这情况似乎太过出乎意料了?

“既然答应了安兹大人的要求,身为守护者总管的我又怎么能出尔反尔呢?”雅儿贝德露出连安兹也为之动容的无懈可击的笑容,“而且,不快点协助安兹大人阅读完今天的报告,可是要被其他守护者笑话的。”

“…说的也是。”安兹深深地叹了口气——虽然他并不需要,视线重新回到报告书——回到引起了这一切的男人的照片上。“不过雅儿贝德,关于这头……蠢猪的信函,你回以答复了吗?”

“嗯?失礼了,安兹大人,我并没有回信。”雅儿贝德回答道,金色眸子里没有一丝一毫的情感波动。

“是吗,那这件事就交给我来处理吧。”安兹把夹着照片的纸张从厚厚一叠的报告书中取出,放进自己的收纳空间。

“哎…安兹大人!这种事情怎么敢劳烦安兹大人——”雅儿贝德的惊呼在迎上安兹空洞的眼窝里燃起的深红色火光时刹那间止住了。

纳萨力克大坟墓的统治者伸出对于不死者来说强大异常的手臂,把刚刚暗示了所有权的白色梦魇重新抱了起来,稳稳地安放在自己的膝盖上。“竟敢垂涎我的守护者总管…垂涎我的女人,在他尝到我的怒火,在绝对的恐怖与绝望中一点点分崩离析地死去以前,我绝不善罢甘休。”

白色梦魇——雅儿贝德深知在无上至尊绝对的愤怒面前,一切劝阻都只是徒劳,于是她不再争辩,安然地依偎进——也许要到很久以后的将来——才会仅属于她一人的臂弯里。

她微微抬起下颚,亲吻了不死者之王的额头。


“——你所有的祈愿终将实现,我愿为你献出所有,我的王。”


Fins.

评论(19)
热度(23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ペ★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