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ボ

杂食向年更选手,主搞铁块威红。吃腐但不喜拆官配,吃原著向绝美爱情。

>>一点碎碎念

最近回顾了一下自己站的CP,发现一部分角色的共同特点,就是跟“相爱相杀”脱不了干系。其实吧相爱相杀梗是挺好的,前提是当中确实有爱而不是单纯地仅剩下杀。说两个价值观和行事方式彻底矛盾、立场对立的角色之间有爱,站错阵营是迫不得已的,我是不能接受的。连一丝丝理解的可能性都不存在又何以称之为爱?更别提把仁慈一方的善意当作为舍不得的观点了,人物形象瞬间崩塌好吗。

这大概就是为啥自己老是萌上冷西皮,粮食短缺到总是有站错队的错觉的原因吧(捂脸)当然不是说人气CP就是群众一厢情愿什么的,自己喜欢的CP里也不乏主流西皮,被官方宠着捧着发糖的时候确实也很幸福。大概就是觉得自己站西皮站得比较固执,并且认了就会一直认下去,大不了天天吃刀片然后自己默默憋点糖出来聊以慰藉。

这么说来自己好像也有点一厢情愿的感觉?(捂脸笑)

嘛不过最开心的还是站CP的时候找到能理解自己想法的同好,时不时创(开)作(一)一(下)下(车)交流交流,这一点似乎是人少一点的冷西皮圈子福利?毕竟在粮多的主流西皮圈子,像我这么懒的是几乎不会提供产出的(捂脸笑)


最近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新的方向,看清了未来的路以后各方面也渐渐充实起来,P站自从改了IP限制一段时间不上以后也没有翻译和写过什么东西了,在这里先为自己留下的坑道个歉(泣)。

依然站威红,站白金承,站蝙猫,站一切喜欢过和正在喜欢的西皮,只要爱过就会一直爱下去不会变,小红依然是我的小天使(笑),只是创作和翻译的时间就渐渐萎缩了,当然答应了的TFA威红会有的,嗯虽然手头上没动过但是我还记得的(捂脸笑)早晚有一天给憋出来~


谢谢能看我废话到这里的筒子们m(-__-)m,也谢谢陆续给过去作品点赞的新朋友们。虽然LOFT这边的更新速度趋近于0,但是一有时间我就会上来看的0v0/

爱你们哟(*´ω`*)


评论
热度(10)

© ペ★ボ | Powered by LOFTER